close

因為A男的友人跟A男講...有些話對A男而言,要當面表達的確不易,
如果以電話做為一個溝通的媒介,對A男會簡單輕鬆多了,對方如果不理會,也不至於會當場尷尬.

所以A男決定打電話向B女告白...
A男撥了電話並且拿起電話筒:...B女也拿起了電話筒
過了半分鐘,A男立刻把電話掛了...

一日,A男又決定再度打電話向B女告白...
A男拿起電話筒說:我我...
B女也拿起電話筒
A男:我我...我是阿KEN.
B女:我有印象,你是我們公司的...
A男:我我....
B女:你有什麼話要說嗎?...你再不說...我要掛了哦!

A男突然想到,...早上不是有友人拿給我的唸講稿嗎...
A男立刻從牛仔褲的口袋中拿出張白紙...
A男一下子就把紙張內的內容唸完了...
但A男和B女的臉也都綠了...

原來A男拿錯唸講稿...這張唸講稿是A男向友人的求救信...
原來的那張在下面那一張,這是友人疊起來一起還給A男的..

內容是:我知道我是隻男恐龍...希望你們能救救我...謝謝指教...



看更多請點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880526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